来自朋友安利的刊《扎坦娜:日常魔法》

康扎这对又get到了新的磕点,这会儿他俩已经是旧情人关系,各有各的生活,结果康遇上麻烦了不管不顾就跑来找小扎,喝的酩汀大醉倒人床上搞得一团糟当自己家了,虽说日常被小扎丢下床,但小扎听说了他被诅咒还是立刻跑去给他解决问题,这时候中了诅咒的康呆着小扎家恰好遇上小扎现在的暧昧对象,油嘴滑舌如康趁着这个机会还把人给吓跑了,踹开情敌从我做起(…)我滤镜,简直是个吃醋的狐狸。
至于新磕点:才发现小扎也是那种,由于魔法,亲近她的人下场也不咋快乐,当然康那是更加出了名的完蛋,接近康斯坦丁的结局不是惨死的就是...这两人就保持着这种距离不远不近但各自心照不宣都是对方心中白月光头号老情人的关系真的有点香。

补充关键词:美救英雄(?)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系non-human | Powered by LOFTER